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繁华中的孤单




刚参加同事的婚宴,宴会上我坐着,
身边也围满了同事们,可是我也异常的感觉孤单,
很奇怪的感觉,觉得我很不应该存在在这个宴会上




奇怪,最近心情都怪怪的,有说不出的失落,
心里的某一块不知掉到哪里了??
近来时常患得患失的,心情起起落落
也常常不能够专著,常放空。。。。。





春天来了,今年槟城的风铃木开的特别特别的漂亮
可是我的心情好像一是在寒冬里,
冷冷的, 很想哭。。
为什么会想哭能?我也不知道耶~
有种想逃的感觉,
想逃到没人认识我的国度一个人生活
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一种念头,
倦了?累了?伤了?烦了?




今年的生日很想一个人静静的过,奈何要上班
很想请假,同事们又好像安排了和我庆生
我很怕, 我很怕那一种感觉
很不习惯一大班人为我庆祝,
很不自在, 很虚假。。
可能吧~ 可能孤独习惯了吧!!
喧哗热闹并不存在我的世界吧!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