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0, 2009

Glamorous 28!!

3...2....1....
Happy Birthday~~ 生日快乐!!
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快乐...
平凡中的快乐
这一种快乐足足为了一个多星期


18号那天,有我的阿婷和阿涵陪我提早过生日
在Belisa Row 的Bella Italia Restaurant 共进烛光晚餐
三个young person吃的很开心哟!~
虽然被他们wat 了一“大”餐
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的聚一聚啦~
这才是最重要的。。是不是阿??!!



看看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啦~
Tommy Hilfiger 的 EDP - Dreaming



这是阿婷,阿涵还有阿哥送的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
小瓜们说买Tommy 的原因是。。。
因为这味道有女人味~
其他的太Sweet 了
不适合我。。= =



今天收到很多朋友和同事的祝福
所以今天的心情是超~~~漂亮的啦
同事们替我搬了一个小小的庆生会哟

我的生日卡


满满的祝福

我的生日蛋糕

(一支蜡烛而已哟~哈哈哈)

切蛋糕啰!!

不要急啦~会分给你的

美诗和我

好好吃的蛋糕

Yummy Yummy~


有礼物, 有生日卡,有生日蛋糕

好像小学生过生日喔!!哈哈哈!

好久没有那么多人和我庆祝生日了耶~

在唱生日歌时我觉得很温馨很感动

原来我平日的人缘还不差哟~


在生日快完结之前

还收到一份令我非常非常感心的祝福



阿婷~~谢谢你的用心
让我觉得从小捏捏你的脸蛋,让它膨膨的~
喂你喝‘发粉’是应该的!!!
瞧~你现在多可爱, 脸蛋胖胖的, 身材圆圆的
好可爱哟~~



今年, 今天28的我
很幸福, 很开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