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无聊二人组

昨天当我正专心的办公

调皮的uncle chong 站在我旁边嬉皮笑脸的看着我,

他:嗨~美女

我:什么事啊?

他:没事, 来看你的。

我:你买票了吗?

他:买票???

我:看我要给钱要卖票的啊!!(我不是动物, 请勿误会 :P)

他:@%*&...

我: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他:你什么时候要交男朋友?

我:怎么啦?

他:你什么时候要找男朋友啦~~~

我:给我理由为什么要咧~

他:因为你很好, 你没有男朋友太~对不起这个社会了, 你知道吗?

我:%@*&#^*"

他:呵呵呵~

超冷超无聊的两人,非常白痴的对话

有冷到的人, 金歹势啦!!哈哈哈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。。

最近很想去吃Buffet,一个人去吃很奇怪捏~

所以阿想找个了陪我去,想啊想。。。

惊然发现原来我连吃喝玩乐的朋友也没有!!!!

真的有够悲哀啦~

最近有谁想吃喝玩乐, 请找我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