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I am Who I am

我承认我很独立,因为我没有人可以让我靠

我承认我脾气坏,因为是遗传的,没办法

我承认我会任性,因为我就是会任性

我承认我武装自己, 因为我不想被人看透

我喜欢笑, 因为我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

我喜欢钱,所以我也希望钱也多爱爱我

我喜欢时尚,然而很久都没有好好装扮自己

我喜欢美食, 却害怕脂肪不断的爱上我

我讨厌孤单,然而却时常独享一个人的时

我讨厌自己, 另一方面我也很爱我自己


我讨厌被误会, 然而我不喜欢解释,清者自清

我想当个个性美女, 然而我不是美女也没什么个性

我想到四处去流浪,然而却被自己的太多顾虑捆绑

我想找个人来爱我, 然而我却不想被捆绑

虽然我很独立, 但是我也需要疼爱与关心

虽然生活无奈, 但是我还是努力的让自己开心

虽然综合以上的结论是我很矛盾, 但是又如何呢?

No matter how, I am Who I am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