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隆重登场

各位亲爱的~ (掌声鼓励)

在某些人的呼应及催呼之下,顺应也要来个自个儿的部落格。
爱我的那些少男少女(han and Eunice)谢谢你们还会爱我这个半熟的熟女(嗯~~这样说对吗?)

从小看着你们长大,你们光溜溜的身子老早就给我看光光了哟~什么时候再来给我看一看啊? 哈哈哈~ 一路看着你们的成长,也谢谢你们让我参与你们的成长,希望我的人生历练,我的经验也可以帮助你们快了的成长哟~ 你们对我的那种信任也让我很感动, 不知为什么? 可能老了,可能太寂寞了也可能太宅了,唉~
(虽然我看着你们长大, 但我还是很young 的, OK!!!)

好啦~ 希望我这个三八熟女的blog 你们会多多支持啦~

最后, 爱我的,请继续,不爱的,就随便你啦, 反正"I am Who I am"

谢幕~ (一鞠躬)

掌声鼓励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