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磁场的微妙


有人告诉我磁场的奇妙, 并告诉我一些实验。

首先把一颗苹果一分为二,
一半贴上我爱你的字条,另一半贴上我讨厌你的字条。
每天对我爱你的那一半苹果说我爱你,说很多好听的话。
相对的向另一半我讨厌你的苹果说我讨厌你,说很多负面的话。
过了三天, 把两半对比,我爱你的那一半苹果还很漂亮很清香,
而我讨厌你的那一半苹果却腐烂而且发臭。
真神奇,但这个实验我还没尝试过。

如果以上的试验如实,那把它试验在生活上,那对人的成长有一定的帮助,
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得到他人的赞美, 而不是嫌弃。
如果赞美真的可以帮助他人建立自信,那何乐而不为呢?

我想发善念,做好事,说好话 可以改变一个人本身的磁场,
并把一些好的磁场凝聚在一起,当好的磁场越来越多,
那生活也如意快乐多了是吧!

亲爱的小瓜们,以后见面请多多赞美我, 也为你们凝聚好的磁场吧!
哇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